南有乔木,不可休思。

全职高手816大电影观影感

①以为会有后面赛季的剧情,结果揪着第一赛季的人物关系磨叽完了一整部电影,明白了为什么这么短。而且既然刚开头用了叶修和韩队的对打,就应该知道我们真正想看的比赛不是全程只有嘉世和后期存在感都不高的皇风的对打。

②剧情改动太大,而且嘉世初始成员的名字叫的区别太大,后期提到吴雪峰名字所以前期他自我介绍的时候提出可以理解,但既然到后面彩蛋都带出其他队员的名字了,正剧里直接提出名字不好吗,一面叫着其他角色游戏名,一面叫着吴雪峰就看着很别扭。

③比赛很尬,从解说,到比赛环境,再到游戏操作,全职小说里从来没有解说跟着观众一起大喊大叫,关键时候张个大嘴什么都不说;全职小说里比赛台是一个完全隔音的小屋子,每个队员都分开,就问一句要是都在一起,后期团赛禁语音还有什么用?再到比赛游戏操作,就算第一赛季,也不至于叶修大大连个大招都没有吧?全程提着却邪想真人打架一样,手速呢?连击呢?使出来了用哪了?七阶斗者意志是用来换装的吗?还有嘉世其他五个队员,不知道该怎么操作就一直看着叶修?一遍遍显示他们一齐看向叶修的画面,电影院里人都在笑,看的又生气又心疼。还有其他队员的各种游戏操作尴尬的几乎看不下去。另外,就算叶修一路操作猛如虎,还是无法接受团战五个人对六个人打到半决赛,决赛最后第六人还是团战打到一半才来的。

④唯一好评:开场杰大第一句。男神音吹爆。

我们是来看信仰的,信仰是叶修,是荣耀,不是你演出来的磨时间的感情戏和沙雕比赛场。但是为身为全职粉为叶修买单我无怨无悔,只是想劝退没看过原小说的人,这不是我们的叶修,不是真正的荣耀。

评论(1)
热度(14)

© 长墨 | Powered by LOFTER